給親愛的從你眼睛裡透出閃閃發光的我從你言語裡說出賣屋對我的迷戀開始期待在你心裡佔有一部份的位子開始期餐飲設備待讓我受傷後你難過道歉的樣子開始期待你努力寫下卡製冰機片希望我開心的你一直以為在你內心裡我的角色從來不洗碗機重要直到現在親愛的我仍然不清楚也很徬徨或許我不是咖啡機一朵最美麗的玫瑰但絕對是朵帶刺的花刺是為了保護自冷凍冷藏冰箱己絕不是為了讓人受傷如果我的刺傷害到你我感到難過鼎曜餐飲設備我知道你是對我好的所以期待開始變的美麗
花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關鍵字}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站優化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