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外媒15日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於14日下午接到飛行員報告稱,他飛機上的乘客從他的飛機借款上掉出,墜落入海。搜救行動已在邁阿密東南的海域中展開。
  聯邦航空管理局的發言人凱瑟琳·伯根稱,航空管理局於14日下午1點30分接到這位飛行員的報告。當時,這架飛機在約房屋二胎2000英尺(約合610米)的高度上飛行。
  這架飛機之後於系統傢俱塔米阿米機場安全降落。海岸警衛隊和邁阿密戴德縣火災救援的空中和水中小組,目前在搜索位於機場東南約8英里(約合13公里)的一片海域中進行搜索。目前還不清楚這架飛機是從哪裡起飛,以及飛機上有多少位乘客。
  海岸警衛隊派出了一艘船和一架飛機參與搜救,但在晚上7點由汽車借款於天色太暗已經停止。而火災救援隊則派出了三個水中小組和兩架飛機,目前無法確定他們是否準備通宵搜索。
  邁阿密戴德縣警察局的發言人稱,他們已經派遣凶殺組偵探前往機場進行租辦公室進一步調查,但他並未表示存在有任何可疑活動的證據。
(原標題:美國飛機一名乘客高空墜海 當局緊急搜救)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