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2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劉少龍)12月20日,國家食品藥宿霧品監管總局和國家衛生計生委聯合發出通知,暫停使用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重組乙型肝炎疫苗。“湖南已緊急調30多萬份替代疫苗,應該能保證老百姓的需求。國家相關部門應該很快能調查清楚事故的原因。同時,全省正在清查所有批次康泰產的乙肝疫苗,並暫停使用。”12月21日,湖南省衛生廳相關負責人接受瀟湘晨報記者採訪時說。
  湖南省疾控專家表示,適齡孩子有替代乙肝疫苗使用,替代的免疫規劃內的乙肝疫苗同樣是給適齡兒童免費接種。湖南一家大醫院婦產科相關負責人說,12月20日已接到了疾控部門的通知,停用了康泰公司的乙住商肝疫苗,替換為華北製藥公司生產的乙肝疫苗。  (原標題:湖南已急調30多萬份替代疫苗 康泰產乙肝疫苗遭全省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