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此前曾轟動全美的師生畸形戀女主花店角,近日因使用已吊銷的駕照再次鋃鐺入獄。據臺灣“中央社”1月7日報道,1996年因與12歲男學生髮生性關係而入獄並引發廣泛關註的勒都諾,由於使用遭吊銷的駕照再次被捕入獄。
  據報道,1996年當時34歲的女老師勒都諾與年僅12歲的男預防癌症學生髮生性關係,被美國法院判定兒童性侵罪罪名成立,從1997年入獄一直服刑至2004年。勒都諾出獄後,2005年與當年師生畸形戀男主角法洛結婚。
  然而平靜生活並沒有持續太長時。據西雅圖電視臺KIRO報道,美國金恩郡監獄室內設計指出,勒都諾2013年1月被當地警方查到使用已遭吊銷的駕照開車上路,因為本人開庭時未到場,2013年9月警方已對她發佈通緝。勒都諾6日晚間被捕,7日清晨被移送監獄。
  (原標題:美一畸形化療飲食輔助戀女主角因使用吊銷駕照再度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