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高一房屋二胎六旬村民過簡易木橋落水溺亡
  村民盼望相關化療飲食輔助部門修建新橋
  □記者 鐘化療飲食注意起的 實習生 李美香
  本報訊 11日下午,臨高加來農場蘭興村一名六旬村民經過加來河一座簡褐藻醣膠副作用易木橋時,不幸掉入水中溺亡。據悉,村民每天都要通過木橋過河到對岸乾農活,事故發生後,村民希望相關部門能修一座安全的橋梁,方便大家出行。
  11日20時45分,臨高消防部門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六旬村民落水失蹤。消防隨即派出11名官兵趕到蘭興村搜救。由於天色已晚,加上水流變化,消防官兵乘坐浮舟借錢在河面上搜尋近兩個小時,依然沒有發現失蹤者。12日零時許,終於發現落水男子,但其已溺亡。死者郭某的家屬稱,11日下午,郭某背著噴霧器到河對岸的辣椒地打農藥,直到晚上都沒回家,於是家人趕緊出門尋找,在村附近的河邊發現拖鞋及噴霧器,懷疑可能出事了,於是報警求助。  (原標題:臨高一六旬村民過簡易木橋落水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