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ssd固態硬碟測試,陳先生來電:
  槐安路與南長街交叉口西側的公交站臺上方的竹北買房子槐安大橋垂下兩根斷裂的電線,很危險。
  本報記者 石維 禮服調查:
  昨日13時許,記者現場看到,兩根長約兩米的電線斷裂下垂,隨風搖擺。其中一根白色電線還露出了三釐米左右的黃色金屬芯。電線掛在橋墩與橋面間的縫隙中,電線下方是頻繁進出站的ssd固態硬碟價格公交車,兩根下垂的電線不時緊貼車頂蹭過。3分鐘內,進出站的5輛公交車中,就有3輛與斷裂電線接觸。一位公交司機表示,電線下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剛開始兩根電線是連在一起的,後來可能被車掛斷,才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因為不知道電線是否帶電,我每天經過時都會儘量避開。但有時車輛太多無法打方向時,也會碰到電線。每當這時,都會本能地回頭看看車上的乘客是否安全。”正在等車的王姓乘客擔心地說,他幾天前就註意到這個情況了,“電線這樣下垂安全嗎?觸電了誰負責?”
  斷裂電線是否帶電?管理方是支票貼現誰?昨日下午,記者先後撥通了城管熱線、電力公司、道橋管理處與夜景照明管理處等部門的電話。17時許,電力公司工作人員到現場查看後稱,斷裂電線不屬於他們的管理範圍。18時30分許,道橋管理處反饋稱,經多方核實,下垂電線無產權單位,應該是未使用的廢舊電線,他們已派人員進行了清理。  (原標題:橋上垂下兩條電線 看著怪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