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奔騰北上,千古滔滔;長沙城市向西,方興未艾。千年流淌的湘江成為城市生長的主軸,“一江兩岸,跨江發展”的戰略成為城市發展方向。當自然界的發展洪流與城市發展的潮流交匯於斯, 被譽為“長沙陸家嘴 財富新高地”的大河西核心商圈銀盆嶺正在迅速崛起。
  銀盆嶺街道是長沙市府所在地,為大河西第一商圈,也是大河西先導區濱江新城的核心片區。如果把大河西先導區比作上海的浦東,那麼銀盆嶺就是長沙的陸家嘴。全街面積8平方公里,聚集人口20萬,街域直通銀盆嶺大橋及營盤路過江隧道,扼守湘江、吞吐長沙老城區;向西銜接長常高速、金洲大道、繞城高速和京港澳高速複線,輻射湖南省3+5城市群腹地。
  今天的銀盆嶺,環境優美、人文薈萃、生活便利、商業繁榮。湘江風光帶花團錦簇,王陵公園古木參天;湘雅醫學院、麓山濱江實驗學校、高新博才小學、市二幼等名校教育資源一應俱全,湘雅三醫院獨領大河西醫療資源;區域內大型超市、百貨商場、金融機構、星級酒店以及高檔餐飲、休閑、娛樂等各類設施一應俱全。岳麓大道、桐梓坡路兩大橫軸、瀟湘大道、金星大道兩大縱軸之間,新華社湖南分社、中國日報湖南記者站等國際國內新聞媒體機構雲集,200米超高層建築拔地而起,未來還有地鐵4號線、6號線與長株潭城市輕軌在此縱橫交匯,使這裡成為聚寶盆和財富新高地。
  銀盆嶺街道一直秉持“你發展,我服務”的理念,提出了“主動服務、全程服務、換位服務”的理念,努力實現向“小政府、大社會”的服務型政府轉型。街道特別為重點入駐企業量身組建了“服務小分隊”,及時為企業在證照辦理、手續審批等環節排憂解難,積極營造良好的投資軟環境。為了促進社會和諧穩定,按照政府主導、群眾主體的原則,街道還組建了以五老為骨幹的“家長里短幫幫團”志願者服務隊,充分發揮矛盾糾紛調解、法規政策宣講、信息走訪排查、免費法律援助、社會民生幫扶等五個方面的作用,致力於打造“平安岳麓、幸福銀盆”。近年來,街道未發過一起群體性事件,未發生過一起群體上訪事件。
  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加上和諧開放的人文氛圍,今天的銀盆嶺可謂是占盡天時地利人和,已然成為全球資本競相角逐的投資熱土,世界500強、中國500強、中國房企百強企業已紛至沓來。
  目前,全街上下正以強烈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大張旗鼓地推進二次招商工作。銀盆嶺街道成立了二次招商領導小組,組建招商小分隊,營造招商氛圍,確定了“共建平臺,聯動招商,產業引導,優質服務”的指導思想,搭建了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的二次招商平臺,並出台獎勵政策,努力培育億元樓宇,夯實經濟基礎,鞏固發展成果,實現二次騰飛,努力將銀盆嶺建設成為一片“宜居宜業宜商宜樂”的財富新高地。
  項目簡介
  ●奧克斯廣場:一周年前,大河西首個大型城市綜合體——奧克斯廣場在萬眾矚目中盛大起航。該項目總建築面積達45萬平方米,商業體量達27萬平方米 ,以精品百貨、大型超市、風情商業街為主打,涵蓋餐飲、影院、KTV等眾多業態於一體。
  ●綠地中央廣場:世界500強企業——上海綠地集團斥資30億元打造的綠地中央廣場,總建築面積45萬平方米,以2棟甲A級寫字樓為主打,比鄰市府的獨特優勢將成為大型企業總部的最佳駐地。150米超高層雙子塔——綠地"紫峰"已成為長沙城市商務樓宇的代表作。
  ●紅星美凱龍:紅星美凱龍湖南總部項目與綠地一牆之隔,占地面積約47.5畝,其中商業面積13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中南地區規模最大、檔次最高的家居生活旗艦店。
  ●世茂鉑翠灣:位於銀盆嶺大橋西端,由上海世茂集團投資開發,總建築面積55.5萬平方米,該項目以超五星級酒店領銜,高249米的希爾頓酒店建成後將成為大河西的地標建築。
  ●保利西海岸:在瀟湘大道西側,由保利和萬科兩大房產巨頭聯手打造的這個濱江城市綜合體已動工興建,該項目總建築面積116萬平方米,其中商業約46萬平方米,擬建30萬平方米甲級寫字樓、10萬平方米的SHOPPINGMALL和6萬平方米的臨街商鋪,是近年來長沙規模最大的地王項目。
  ●裕湘紗廠:南裕樂湘旺投資有限公司聯合長沙市城市建設投資公司、湖南衛視等單位將在此打造古典古樸與時尚奢華完美融合的高雅殿堂。湖南首家游艇俱樂部將攜手國際頂級游艇品牌Azimut將在此拉開本土高尚生活序幕。LV集團旗下的意大利奢侈品牌Dondup更將領銜星城國際風潮;高雅酒莊和時尚婚紗讓人亦靜亦動融入美麗的湘江之濱。
     (原標題:長沙“陸家嘴” 財富新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