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試一試~~東港美阿生日~~之11人韓屋里格聚 414~~試一試~~東港美阿生日~~之11人韓屋里格聚 被東港美啊(台語 居酒屋) 電話摳醒ㄉ我..明 賣房子明有設鬧鐘..鬧鐘卻給我罷工..原本不好意思 永慶房屋讓大家等我我要放棄去嚕..美阿卻說要去買早餐等我..我就趕緊飆出門別 網路行銷讓大家等嚕 這次多嚕不上鏡ㄉ調皮ㄉ妹ㄚ三姐妹跟主任ㄉ老婆..射手媽咪的天空  ~滷 酒店經紀蛋ㄉ咖啡媽~ 嗨啾Q 小袖↙☆ 小朱媽咪&*Sarah* 加上我共11位.. 一入門就看到美美ㄉ韓國媳婦ㄉ璧照..因為逆光跟 seo底下有客人只能拍到這樣 無法拍到衣服 脫線牛吃到美阿ㄉ口水..帶KITTY相機忘嚕帶電池..所以只能用兩百萬畫素ㄉ手機拍 我們共三桌 所以 室內裝潢都點嚕家庭套餐688ㄉ..有海鮮煎餅..烤肉..鍋跟石鍋拌飯.. 今日壽星..先被活塞拍一張呵.. 我們這桌點ㄉ是鍋換銅板烤肉.. 牛覺ㄉ粉酸ㄉ醃蘿蔔 不錯吃ㄉ辣炒年 長灘島糕 分贓後ㄉ石鍋拌飯 看起來粉好吃ㄉ小菜.. 海鮮煎餅 牛偷拍ㄉ"淫蕩三娃"..ㄏㄏㄏ開玩笑..咱們可都是粉有氣質ㄉ呦 =汽水喝多了..變神經質 中午現身ㄉ韓國媳婦 老闆娘..美美滴呦.. 濾桶還有帥老闆是峰ㄚㄉ堂弟還表弟?? 跟老婆是在大陸 讀書認識 相戀結婚開店ㄉ..有機會ㄉ話 牛還會去捧場喔..峰ㄚ這位哥兒們ㄉ哥兒們就是偶們ㄉ哥兒們喔 忘嚕說地點就在高雄長庚附近ㄉ文鳳路..店名:韓屋里..牛忘嚕拿名片?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