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另一半的眼光 如果你是男人,現在被捉到女人國,你會選哪種方式活下去呢A.挖瞎眼睛但能盡情炒飯 花蓮民宿酒店經紀>B.被閹割但能伺候美女 C.每天十八 港式飲茶小時辛苦的作苦力 A.挖瞎眼睛但能盡情炒飯(有點糟糕) 個性 台北港式飲茶單純又太容易相信別人的你,總是挑到表裡不一的對象,常常讓朋友為你捏把冷 商務中心汗:這類型的人只要被愛神射中時眼睛就瞎了,在他心中另一半永遠是最好的,自己一直付出才叫做愛,不停 宜蘭民宿的付出讓身邊的朋友替他不值。B.被閹割但能伺候美女(糟到讓人佩服) 品味異於常人的你專挑令人跌破眼鏡的對象,朋友不知該笑 墾丁民宿你還是佩服你:這類型的人異於常人,平常人喜歡的他都不喜歡,平常人不喜歡的他當成寶,因此他挑選的另一半往往也是如此。C.每天十八小時辛苦的作苦力( 日月潭民宿還算屌)懂得記取教訓並堅持的你,水準都會維持在及格邊緣,也能偶有佳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類型的人的優點就是會反省自己,久而久之堅持自己原則的他遇到自己符合條?麻辣鍋顗犒龠H出現時就會接受,不會再犯以前曾經犯過的錯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