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昨晚有朋友來訪 一起用過晚餐後 約好今天早上帶她騎車把我?部落格85cc免費影片an> 賣房子磲漱p鎮繞一下 難得沒有寶 永慶房屋寶坐在後座 徜徉在大自然的環境中 真是愜意 沿途 室內設計上 我們也聊到彼此及朋友的近況 有孩子跟沒孩子的(單身及已婚無子的) 生活?婚禮佈置庥A果然差很多啊 他們可以無掛礙的的作自己的事,旅遊 雖然這樣的日子目前對我而言很遙遠 但我也 燒烤得到一些他們所沒有的人生體會 在盡我這階段的責任 所以 沒有孰優孰劣的定論 不過 讓自己除了育兒之外 還要不斷的進步 酒店打工倒是真的 這是時間管理的問題 而不是有沒有小孩的問題 送走了朋友 把家裡收拾一下 騎了一個早上的車也真的有點累 趕緊休息一下 晚上 關鍵字行銷還要複習烘焙 差點忘記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