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給民警送錦旗紅網津市站8月8日訊(通訊員 徐坤 黃劍)8月4日上午10時許,一位憨厚朴實的中年漢子帶著一面寫著“破案神速”四個大字的錦旗來到津市市公安局汪家橋派出所,一進門竹北買房便拉著正在值班的教導員李維的手說:“感謝,感謝警察同志。”
  經過交談,值班民警們終於弄清楚了,原來這名中年漢子是來感謝汪家橋派出所民警讓其被盜已久的摩托車失而復得。今年7月,汪家橋派出所民警經過縝密地偵查,耐心深挖,破獲了一個系列盜褐藻醣膠竊案,追回被盜的摩托車和助力車十七輛。
  目前,此案嫌疑人劉某已經被刑事拘留,但尋找涉案車輛失主一直都在耐心進行中。在尋找失主過程中,汪家橋派出mSATA所教導員李維等民警通過報警記錄查詢和網上信息比對等方法,發現一臺紅色鈴木光速GLS125型摩托車其失主可能系李某某。辦案民警迅速和李某某取得聯繫,經過詢問,李某某反映在6月20日凌晨1時許,將摩托車停放在津市市某餐館門前,上了龍頭鎖,便去餐館吃夜宵,凌晨2時許,其吃完夜宵後發現自己的摩托車被盜。李某某出具了其擁有該摩托車的憑證,辦案民警驗證無誤後將摩托車歸還了李某某,並叮囑李某某要註意防盜,以免造成財產損失。
  失主李某某領到被盜的摩托車後非常激動,其收入本來化療飲食就不高,生活簡樸,摩托車失而復得,讓其輓回了一筆不小的經濟損失,為對公安民警表示感謝特意送來錦旗。  (原標題:津市民警鍥而不捨追回被盜摩托群眾送錦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