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2014年上海市“白玉蘭紀念獎”授獎儀式在香格裡拉大酒店隆重舉行。上海市外辦主任李銘俊先生出席授獎儀式併為獲獎者頒授證章、證書。今年共有50位優秀外籍人士榮膺此項榮譽。其中,上海財經大學商學院國際MBA項目美方Webster大學的任課教師JD. Steve D. Fieldman教授獲得了2014年上海市“白玉蘭紀念獎”,成為上海財經大學歷史上首位獲此殊榮的外籍教授。
  上海市外辦主任李銘俊先生親切地與Steve教授握手,併為其頒授了證章、證書,以表彰其積極投身於上海國際教育事業所作的傑出貢獻。
  Steve教授自1997年起便加入了上海財經大學的教師隊伍,並長期開設財經類課程。他所教授的美國法律、商業法、併購及人力資源管理等課程深受學生們的喜愛,Steve教授也因此成為了上海財經大學學生心目中的明星教授。此外,Steve教授在擔任上財商學院國際MBA項目授課教師期間,積極配合商學院圍繞以國際認證為抓手這一方針而開展的各項工作,緊跟國際知名商學院的培養目標與辦學水平,切實推進了上財商學院接軌國際的步伐,併在上財商學院參與各項國際國內認證過程中起到了大力的促進作用,成為學院中不可或缺的國際認證高級顧問。
  Steve教授表示,“白玉蘭紀念獎”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人民對其辛勤工作的最大肯定,他將一如既往的奮鬥在教職工作的一線崗位上,為更多的MBA學子帶去精彩的商學課程,為加快實現上海財經大學的國際化進程,傳播商業文明,助力上海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他也對所有關心、支持和喜愛他的朋友們表達了誠摯的感激之情。
  “白玉蘭紀念獎”是上海市設立的對外表彰獎項,每年頒授一次,旨在鼓勵和表彰對上海市經濟建設、社會發展和對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外籍人士。1989年1月首次頒獎以來,共有959人獲此殊榮。  (原標題:上海財大商學院Steve Fieldman教授獲上海白玉蘭紀念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