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息武漢某高校男生通過網絡認識一女生後,對其心儀卻求愛遭拒絕。隨後,男生意外發現該女生竟兼職賣淫,遂扮作嫖客約見。女生見面後大驚,欲拒絕卻懾於男生的威脅被迫發生關係。
  記者近日得知,該名男生被檢方指控犯有強姦罪,已於上周在洪山法院出庭受審。
  7月初,洪山公安分局走進一年輕男子,自稱姓鄭(化姓),因前夜強行與一女性朋友發生關係來自首。警方找來所指女子,發現二人都是在校學生。
  21歲的鄭某,是某部屬高校大三學生。他交待,去年底通過網絡工具“陌陌”認識了女孩小可(化名),得知她就在隔壁某職校就讀。
  兩人網上聊天還算投緣,不久相約見面,一起吃飯看電影。今年3月,鄭某與小可再次見面後,當面告白希望小可做他的女朋友,但小可拒絕。鄭某並不甘心,提出還做普通朋友,小可點頭。
  但接下來的交往中,鄭某發現了一個驚人秘密。一次,他在幫小可轉賬時,發現她在一個名叫“商務模特”的QQ群內,他好奇地加進這個群,發現群里是一些年輕女孩和一個經紀人,專做陪客生意,甚至陪男客人上床。他暗暗生出一個主意。
  今年7月7日,鄭某與“商務模特”群中經紀人聯繫,點名要小可陪過夜,出價4000元。
  當晚,鄭某在酒店開好房間,不知情的小可如約進門,發現是鄭某大驚,扭頭要走,“我總共做了3次商務模特,本想做完這一次就不做了,沒想到卻是他。”小可事後對警方說。
  鄭某卻一把拽住小可,強行與其發生關係,“他威脅我說,要是不從就告訴我家裡人我做商務模特的事。”其間,小可因與鄭某扭打,兩人手臂和大腿都多處受傷。次日清晨離開時,鄭某未如約支付費用。小可將此事告知經紀人,經紀人打電話給鄭某稱要告他強姦,鄭某害怕不已,決定自首。案發後,家人賠償了小可3萬元,獲得其諒解。
  上周,洪山區法院開庭審理鄭某涉嫌強姦一案,但未當庭判決。
  記者得知,警方仍在對該案中暴露的“商務模特”群作進一步追查。L據《楚天都市報》  (原標題:大三男生追心儀女生遭拒發現其賣淫後扮嫖客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