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萌的小白虎。)
  
  (這頭大象是動物狂歡節的老演員了。)
  
  (“我只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子!”這隻小家伙第一次參加動物狂歡節,有點緊張。)
  
  (棕熊吐著舌頭出場。)
  紅網長沙9月30日(見習記者 徐夏霏)長沙生態動物園第三屆動物狂歡節開幕啦!今天上午,長沙生態動物園變成歡樂的海洋,游客在游園的同時,欣賞了一場融入雜技和魔術的動物巡演。
  長沙市副市長姚英傑宣佈長沙生態動物園動物狂歡節開幕。在音樂聲中,身著動物人偶服的演員、拿著彩氣球的小丑們一齣現,游客們的熱情瞬間高漲,現場立即變成歡樂的海洋。舞臺劇《森林奇跡》將雜技、魔術等特色演出融入動物巡演,游客欣賞節目同時,更增長了見聞。
  “參加巡演的珍惜動物大約有20只。”長沙動物園營銷科普科葉維介紹,相對於前面兩屆,本次巡演在演出上、陣容加強了很多。國慶黃金周期間,動物巡演將於每天的12點30分免費放送,10月8日-10月30日表演時間調整為每周四至周日。
  三歲的月月很喜歡動物,這次國慶放假回來,父母特地帶她到動物園一游,正巧的碰上了動物狂歡節。月月的媽媽朱女士說,之前在深圳也經常去動物園,但沒有這麼近距離接觸過動物,“感覺很身臨其境。”
  據長沙動物園相關工作人員介紹,第三屆動物狂歡節是長沙生態動物園繼今年開展了“小動物愛旅游”和《爸爸去哪兒》拍攝後,為市民朋友準備的有一場動物狂歡盛宴。活動期間,游客來到動物園,可在猴島迎賓廣場,與滑稽人偶、高蹺藝術合影留念。  (原標題:長沙生態動物狂歡節開幕 國慶七天歡樂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