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圍堵小偷
小偷照片曝光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27日訊(記者雷茲) 每當“竊賊”和“成都體育學院”兩個詞出現在一起,總有無數網友為前者的悲慘結局“深感同情”:去成體偷東西,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這不,12月26日凌晨1點多,一名女賊潛入成都體育學院偷電瓶車,結果當場被第8、第10公寓樓的學生們團團圍住。更“可怕”的是,這些學生,大多來自傳說中的散打專業、跆拳道專業、武術專業……
  今年大四的董壯壯(記者註:光聽名字就覺得霸氣彪悍)是成都體育學院跆拳道專業的學生,住在該校學生8公寓的二樓,昨天凌晨發生的抓賊大戲正好發生在他所在宿舍的樓下。據他和室友郭寶成介紹,大約昨天凌晨1點多,女生9公寓樓下傳來呼喊聲,一名女生邊跑邊喊“抓小偷,攔一下。”只見女賊推著偷來的電動自行車急速向校門口駛去,眼看小偷越溜越遠,恰好對面走來3名男生,聞罷女生的呼聲後,3名男生迅速將女賊攔在男生8公寓樓下。
  據介紹,女賊被攔下後,現場的喊聲驚動了10公寓和8公寓的男生,不到半分鐘時間,兩棟樓內的男生迅速跑下樓,現場一百多名學生將小偷圍得水泄不通。據介紹,住在10公寓和8公寓的學生多來自該校的武術系和運動系,大多數學生就讀於跆拳道專業、散打專業和武術專業。女賊被攔下後,深感害怕,於是棄車蹲坐在路邊。
  四川新聞網記者從董壯壯提供的現場視頻中瞭解到,女賊自稱已年過50歲,被學生層層圍住後,蹲在地上面露懼色,不停地的哭訴“不是我不是我”。
  董壯壯介紹,考慮到小偷是女性,現場學生們並沒有“放大招”。這對這名女賊來說,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在此之前,也曾有一些不長眼的竊賊來到成都體育學院作案,同樣遭到學生們的追趕。很不幸的是,這些竊賊多為男性,被學生們逮住後,雙方不免“切磋切磋”。至於比武的最終結果,那可真難猜啊!
  昨天凌晨小偷被攔住後幾分鐘,該校保安人員將其帶離現場,學生也有序回到宿舍休息。
  “她居然敢來體院偷東西,不知道怎麼想的。”董壯壯笑言,今年暑假前夕,一名男子曾到該校盜竊電腦未遂後逃跑,結果引來該校長跑專業的學生追趕。最終結果,也比較難猜……
  昨天下午,學生圍堵小偷的視頻上傳網絡後,引來網友一片神吐槽。有網友調侃:“賊該慶幸自己是個中年嬤嬤,年輕小伙子從來沒有被逮到還可以正常說話的。” 網友“匆匆過客Slowly”也評論道:“你一個女的跑到體院兒偷車?我也是醉了,你騎車速度有人家練田徑跑得快?”網友“蝸游我心”神補刀道:“去成體偷車,你想明白了嗎?”(來源:四川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