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韓味 下午和Tinna在線上一搭一唱那小妮子說晚上來吃飯哇咧!!是不會早說喔!!那我中午就不要吃了害我飽到晚上吃的東西都食不滋味路痴的她從不記店名.地址也 G2000不記.她只知道在那反正我也習以為常比較慶幸她這次知道店家在那?室內設計茪ㄛO像上次講的"宮圓"聽的眾人霧沙沙!!還是我知道她在講啥咧??不然誰聽的懂啊!!幸福韓味 租屋網位於火車站附近的巷子來此店大都是雄中的學生居多 幸福韓味的裝潢風格不屬於韓風我倒覺得像是小型的日式居酒屋 室 租屋內空間不大那時進門一群學生這照片是我要走人時拍的!! 牆上貼滿雄中學生的塗鴉繪圖還有一些韓式玩偶、角落放著冰奶茶、杯筷以醬料 太平洋房屋 價格方面算中等不會說很便宜但韓式定價大都這個價位餐點分為:泡菜鍋燒系列:就是一般的鍋燒.湯頭也有不辣、味噌口味價格一律$50韓點系列:年糕炒泡麵$65、 關鍵字行銷韓式泡菜煎餅$60、大長今辣年糕$60、泡菜炒烏龍麵$50會辣的飯:泡菜炒肉飯(雞腿飯)$65、泡菜炒牛肉飯$70、泡菜拉麵$60不辣的飯:石鍋拌飯$90、韓式拌飯$60、韓式雙拼(牛肉)飯$70、 節能燈具韓式燒肉(雞腿)$60店家供應的無限暢飲冰奶茶Tinna說不甜我倒覺得甜死人 Tinna點的泡菜炒雞腿飯$65不用問她好不好吃她只會回答老樣子"不難吃"雞腿肉很嫩吃起來有點甜味上頭還有撒芝麻粒雖說是有辣 房屋出租在裡頭對我來講沒感覺豆腐及海帶芽soso至於旁邊的泡菜我則是認為不夠韓式 我想了老半天點了超辣年糕炒泡麵$65 年糕大概有5-7塊左右裡頭還有一塊黑輪.泡麵有加蛋去炒拌上泡菜整體soso特別跟店員交待我要炒辣一點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感覺 T 宜蘭民宿inna額外又點了一盤韓式泡菜$30我反而覺得這盤泡菜反而比較有味道 Tinna這次很反常問我好吃嗎??下次我們在來!!但我卻回答"再說"因為我不餓吃起來沒感覺所以再說唄幸福韓味電話:07-2869561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35號營業時間:AM11:30-P 結婚M1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