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人生 人生如月缺月圓,如日落日出,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參雜著。 代償悲歡離合,生 情趣用品老病死交織著。 黑暗過去,白天總會來,苦難熬過,幸福會到 烤肉食材來。這是自然法則,不變定律。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心?婚禮顧問D宰了ㄧ切,我門的心是佛、是上帝。 所以『?』與『貶』沒關係,『姓』與『不性』無所謂 ,我依然是 宜蘭民宿我,你仍然是自得。 痛苦是一天,快樂是一天,何不快樂的過每一天?老師的經歷是幸運‧萬一‧ 我說如果萬一,有天不幸降臨 票貼你、我身上,我們期待何年?何月?何日?何時?再相見? 我崇拜雪中送炭的偉大情操,但何不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每個人、每件事、身旁的一草一木。 酒店兼職我現在很感性,所以別再罵我了。願大家幸福美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