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結婚禮服囉ˇ ?__我愛這風格 ? 期待中 時間:2010/11/03 PM20:30 其實..其實~~~~最近和丫有在打仗~~吵的有點兇~~但是呢~~今天還是原訂計劃要往婚紗店出發~~ 晚上差不多七點多咱們就往員林的路上前進囉~~~來員林的路上~~我的嘴嘟到不行..翹到不行..都可以吊3000公斤的豬肉了~~看我有多不開心..在到婚紗店前.丫有才跟我撒嬌要我別生氣了.別給自己壓力太大~~開心點囉.別老是想太多..心情放輕鬆點~~ ~~來到婚紗店.才發現~~原來我們並沒有預約到時間呢.因為丫有打電話去店裡時..只 酒店工作有說這一天有時間.並沒有約時間呢.. 看著店裡人蠻多的..有挑婚紗的.害我小小的擔心了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等太多哩..後來.跟婚紗店說我們先拿謝卡和親友卡~~ 將將將~~等了好久哦.雖然咱們9月底就可以來拿了.但是撐到了這個時間.拿著自己的親友卡和謝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哩.很奇妙的感覺呢. ?__還好等了一會兒.就可以去試婚紗囉~~ ↑拿起相機自拍~~看丫有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在笑我很呆... 看店員彤?辦公室出租芘W忙的~~所以我們也等的不知道要幹嘛哩..所以我就一直拿相機拍了很多的照片.噗~~太久沒有拍了~~技術變好差哩..讓一旁的丫有快笑翻了...因為拍了超多失敗的照片. 咱們看彤彤很忙.我們就跟她說..先讓她忙完在用我們的..一下子是要整理剛試完婚紗的東西..又要忙有來拿婚紗...所以請彤彤幫我們拿做好的相本囉~~ 呼~~剛進門口..看到了好多新的相本?..越做越美?..來不及了呢..嗚.. 但是彤彤很忙.還是先問了.我想要什麼風格 節能燈具的婚紗~~就直接說幫我挑別太成熟的.一旁的丫有也說我們相信妳啦~~讓彤彤笑個不停哩.. ? 挑禮服 ~~嘿~~謝謝彤彤的貼心啦.她都幫我挑比較合我的風格~~ ...謝謝妳都幫我挑比較口愛.活潑那一型的.我好像還是不大習慣穿成熟的哩... PS.因為這回規定要確定挑的款式後才能拍照的.不能像上回只要有試穿就可以拍..(噓~~上回都偷拍的說..)所以拍的都是結婚和歸寧會上的禮服唷.(會不會搶先曝光沒有驚喜啦~) ↑第一套挑的~~很喜歡哦~~因為腰的中間?室內設計途~我最愛的蝴蝶結~~裙襬的樣子也很口愛哦~~一層一層的搭配桃紅和粉紅色~~很粉嫩~~我很愛.. ↑這一套很宮廷式.也很美哦~~粉紫色的~~現場看.它的刺繡很細緻更美唷..上面還有胸花..其實還有用繞頸設計很美哦..被我頭髮蓋住了~~要不然真的很美哦~~ ↑將將將~~彤彤對我真好呢.幫我挑了這一套..是上回穿在櫥窗麻豆身上的白紗唷~~~~裙襬也很夢幻哦..還有做花朵的刺繡..出現了~~又是蝴蝶結..而且是粉紅色的呢~~有喜歡的啦.. ↑請阿有幫我拍出美麗的裙襬~~不過.角度好 酒肉朋友像不大好取景哩.. ...這套白紗像公主一樣...店員也這樣子說~~那時候我問丫有說我是不是你的小公主...超木頭的丫有居然裝沉默哩..(超豬頭的___) 這時候的彤彤又超忙的.因為另一對新人這禮拜要結婚所以來拿婚紗了~~這時候又剛好穿了我最愛的白紗..一直請丫有幫我多拍幾張哩.. ↑嘿~~讓丫有想到用鏡子反射幫我拍白紗後的裙襬..天啊~~怎麼覺得自己有點虎背熊腰哩..夭壽哦~~~越來越胖了.我想要當紙片人..但是我後方的夾子也太大了吧~~而且還邊拍邊掉下來哩..這套禮服SIZE也太大了啦..但是很?信用卡代償?.我決定要它了. ↑噗噗~~我穿著白紗走來走去的~~將~~很喜歡白紗我還來個自拍呢..這樣子很美說~~瞧~瞧~~一旁的丫有還一直看我呢.他一定心中的OS『我老婆是美女.是宇宙大美女.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娶到美嬌娘.』 屁啦~~丫有從來都沒有誇我水的~~他只會勉強的說.還好~~只會說.我不算漂亮那一型.是口愛的.. ↑色彩很鮮豔~~不過.剛開始被我打掉了哩..後來~又再重穿一次~~因為丫有說這一套蠻美的~~挑的5套裡..只有這一套是沒有澎澎裙的哦~~ ↑這一套大紅的~~剛開始也被我打掉了.因為我覺得它的樣式太成熟又太 結婚西裝簡單了點~~一旁的店員超驚訝的說..這一套很強手?.我居然不要它..~~後來又重穿了一次~~後方掛著的水藍色~~是剛開始穿的第一套.我也蠻喜歡的說.但是因為樣式和第一套的粉紅色太像了.層次也幾乎雷同..所以割捨它了..選擇我最愛的粉紅色和蝴蝶結造型的禮服囉.. 後來..彤彤要幫我錯開顏色.一樣幫我挑了紅色的.是紅底小黑點點的~~但是沒有澎澎的裙擺..但是丫有和一旁的店員都說太口愛了點.因為我們雙方家長都算很保守..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這一件哦. ↑~~我們相信彤彤..所以她也幫我們排好了結婚和歸寧的禮服順序~~ 還仔細的講解需注意 長灘島的小地方.接著就等11/17拿禮服囉.. 謝謝今天大夥的幫忙囉~~挑到了心中很喜歡的禮服.這下子可以安心的睡囉~~不用窮緊張了~~ ~~~~~~~~~~~~~~~~~~~~~~~~~~~~~我是開心的分隔線~~~~~~~~~~~~~~~~~~~~~~~~~?  幸福感回來了 因為丫有剛是工作回來馬上洗好澡.咱們就先來到員林囉.所以並還沒有吃晚餐的.剛在等的時間~~本來~~要先吃飯的~~但是丫有一直說不要哩.. 所以.咱們離開婚紗店後就先去員林市場找東西吃囉~~唸唸~~丫有叫我別老是買東西回家囤積叫我吃飽點~~ 將~~好巧哦.想說丫有在和誰打招呼~~ 原來是上回一起拍照時的攝影助理「貓貓」和她的老公唷.嘿 烤肉食材..我還是用力的誇讚一下貓貓..謝謝那一天有她.讓我們拍照時一切都順利呢... 貓貓的老公在一旁很謙虛的說.那是她的工作啊..~~但是我覺得貓貓很敬業.我想她把我們不是當成客戶吧.是家人..朋友..所以.給人很親切...~~謝謝有妳~~ 後來.咱們在這家店裡吃飽飽囉~~因為離開婚紗店都10點了呢.本來要去康X美買面膜的~~後來到7*4~想說結婚的日子倒數中.要讓皮膚水水的~~ ↑一次買了三盒有很多嗎..真的很多嗎..偶的愛美錯了嗎..丫有不要昏倒唷..昏倒了~~那我要開車哦..PS.丫有會馬上醒來的.(丫有說車他還想要開10年..噗) 噗~丫有看到我手中抱的面膜快昏了.叫我別愛水..讓肚子餓了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