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是這麼的走著~有沒有人能讓他停下腳步? "時間"到底是什麼? 沒 台灣房 看房子新成屋>lor:#000000;font-size:1px">東森房屋有人 廬山住宿知道也沒有人看到,更別想去摸到聞到 那麼"時間"究竟是什麼?? 有人說時間是快樂的,也有人 廬山飯店說時間是無情的 有人說時間真的不夠用,但也有人恨時間為何如此漫長 殊不知時間的腳步都是一樣的 廬山溫泉不管是誰~~ 是百姓.是大官.是總統...亦或是富可敵國的有錢人,或是身無分文的流浪漢 或者你美若天仙又或醜的見不得人...... 花蓮旅遊...等等..等等...太多的譬喻 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只有不多不少24小時.. 時間是全世界最公平的"東西",一種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 只有留下影像 花蓮民宿能讓時間稍作停留,雖說可稍作停留 但是時間仍然會偷偷的將這稍停的時間一一帶走... 時間呀時間~~你仍不回頭的走著....就在我上傳這篇短文時你仍不停的走著... JIFFY 2 吉安民宿006.2.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uxopwlyc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